材子来啦
首页» 学团工作» 材子来啦

我院举办2022年第1期(总第9期)“材子来啦”线上宣讲会议

2022-04-2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引导同学树立学习目标,珍惜时间资源,投身学习与实践,2022年4月15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B305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第1期(总第9期)“材子来啦”线上宣讲会议,应邀担任主讲的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8级本科毕业生钟硕,现为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团委书记王鑫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钟硕学长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及就业经验,从丰富自我生活、努力学习成长、做好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在讲座过程中,钟硕学长强调,要珍惜大学时间,告别懒惰,课本知识固然重要,社会实践与创新发展也是同学们成长的重要部分,投身学习与实践,在学识积累中开拓阅历。会议结束前,钟硕书记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追求卓越,绽放绚丽。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积极主动性与社会实践性,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要充实自身的大学生活,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疫情不抵材子精神传承,这堂课带来的不仅是理论知识的丰富,更是综合能力的提升,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在大学多彩生活里让青春之花绽放的更为绚烂!

  审核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