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聊城大学2021年校园篮球友谊赛

2021-05-27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课余生活,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交流的同时,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5月24至2021年6月6日,由校学生会、校研究会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聊城大学2021年校园篮球友谊赛于西校区北篮球场如期举行。

  篮筐是每个有篮球梦的人眼里最美的风景,各学院代表队间的激烈角逐,展现出灌篮高手的青春与热血。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同学们的呐喊加油下,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活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我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u一分。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学院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历时半个多月的激烈交锋,在球队成员的拼搏努力下,我院荣获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