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2021-10-3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3日下午,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B大厅举办了“十佳歌手”决赛,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1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了决赛的舞台。在主持人吴景轩和谢梁方做完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导师与选手的合唱环节。合唱中,20级十佳歌手与21级选手配合默契,尽展美妙歌喉,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爱情的向往,以及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

  导师合唱环节最终在尹博宇、徐欣萍、孙明钲三位同学的《追光者》中结束。中场休息时,材华文体艺术协会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随后迎来选手独唱环节,参赛者在梦想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歌唱水平,歌声阵阵,声声入耳。短暂的休息过后,主持人宣布十佳歌手名单,并由文艺部部长董梓优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燃烧青春,奋斗逐梦,十佳歌手决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十佳歌手”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同时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