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2021-10-3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各班凝聚力,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2021年10月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赛,部分2020级、2021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球赛正式开始,裁判将球抛向了空中,两边队员立即进入状态,抢球、传球、投篮,分工明确的同时合作又非常密切。汗水挥洒,是球员们对热爱的激情洋溢;掌声热烈,是观众们对胜利的由衷敬佩。一次次进球,一声声呐喊,球员们愈战愈勇,中场休息也争分夺秒地讨论着分工配合。

  阳光洒在篮球场上,往届十佳歌手代表张睿峰同学以歌声鼓励着球员。年少有为,意气风发。下半场球赛中球员们依旧精力充盈,跳跃、拦球,每一次的进球都是不懈努力的成果。哨声吹响,此次的友谊联赛终究随着太阳落山而告一段落。赛后,两队球员握手相拥,以行动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谊联赛精神。

  这次的篮球友谊联赛在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使新老生结下了深厚友谊,展示了我院学生奋力拼搏的精神以及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健康的重视,为日后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