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是演说家”活动

2021-10-3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使学生增强自身责任感,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思想,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10月16日晚, 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B310教室举办了“我是演说家”活动,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Two 

  比赛过程

  16位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不尽相同,按照抽签顺序,各位选手分组依次进行演讲。他们有的歌颂伟大的祖国,告诉我们生于盛世当不负盛世;有的赞美青春,提醒我们要在风华正茂之际燃起青春的火炬立大志、成大器;有的讴歌新时代,在展现我国新时代成就的同时引发了新青年对责任的思考。他们从自己的切身感受出发,用饱含深情的话语、特点鲜明的事例、质朴真挚的情感,激情昂扬地抒发自己的情感。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屡次将场内氛围推向高潮,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场休息之时,主持人设置了游戏环节,活跃现场氛围,点歌环节更是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打分,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我是演说家”活动圆满结束。

 

  Three 

  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国顺

  二等奖:李涵 郑兵

  三等奖:范世豪 卢明星 梁羲和

活动意义

  此次“我是演说家”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还提高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