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聊城大学第一届校园男子、第八届校园女子校级联谊排球赛

2021-11-1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同学团队协作能力,聊城大学举办第一届校园男子、第八届校园女子校级联谊排球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比赛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比赛共持续一个月左右,每一场比赛时,现场观众的欢呼声都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排球队团结互助,过五关斩六将,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他们从初赛晋级到决赛,展现我院队员奋勇拼搏的精神和顽强的斗志。

  11月6日,决赛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在男子排球决赛中,我院男子排球队员们腾跃而起的完美扣球,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狂奔的身影,挥洒的汗水是他们赢得排球赛第三名优异成绩的有力见证。在女子排球比赛过程中,虽比分落后,进程艰难坎坷,但在我院教练叫停后,我院女子排球队员重拾信心,稳定心态,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付出终有回报,通过这次排球比赛,我院排球运动员们进一步明白了团结拼搏的意义。这场用辛苦和努力换来的胜利,促使更多的同学们热爱排球,坚持锻炼,以更好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不负时光,不悔青春,开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