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2021-12-0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2021年12月5日,由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弘扬主旋律,展青春风采”周末文艺广场在东校区4号楼B区大厅隆重举行,各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我和我的祖国共命运,我和我的祖国同成长。活动伊始,由辛巳嘉,王国顺,李涵,刘新宇同学带来的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响应着文艺广场活动主旋律的号召,让同学们在聆听之余,不忘赤子爱国之心。

  舞蹈表演《万疆》和古风歌曲《探窗》的接连表演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历史悠悠。

  戏曲在华夏大地源远流长,他穿越斑斓舞台,纵横古今时空,云鬓珠花中,长袖盈风间,舞不尽生旦净末丑,唱不完红尘百世情,戏曲《女驸马》《梨花颂》《都有一颗闪亮的红星》的婉转悠扬展示了古典的优雅与魅力。

  戏罢落幕,一支优美的舞蹈将活动主场带回现实,美丽的原始风光,淳朴的民族风情,笑声在荡漾,梦里那浪漫的丽江古城,在《彩云之南》中绽放光彩。

  景色秀美,不止丽江,南半球和北海道都有独特的风景线,走秀《南半球与北海道》为此次周末文艺广场收尾,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周末文艺广场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为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业生活中增添一份色彩,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艺氛围,有利于增进两院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