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我院举办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2022-05-23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气氛,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2022年 5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共同举办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想去海边》和《再见杰克》为此次周末文艺广场带来了精彩的开场。鼓点、旋律与歌声配合默契,节奏和律动将观众们的情绪带动起来。

  Atop团体带来的《take me down》节奏感强,旋律动听,极好地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所具有的青春与活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

  陈雪聪同学带来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温暖的声音、走心的歌曲,将同学们藏在心底的那些满载勇气的梦再次唤醒。

  刘星宇同学深情演唱的《天后》,前奏钢琴舒缓的旋律将观众们带入歌曲之中,使同学们在平稳中聆听歌词故事地慢慢叙述。

  尚心悦同学深情歌唱《交换余生》。细腻温柔的嗓音与婉转而略带伤感的旋律相得益彰,观众的情绪也随着歌声起伏逐步递进,赢得阵阵喝彩。

  舒展灵活的动作,恰到好处的力度,表演舞蹈《Fancy》的金真希、唐嘉琦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她们舞出了青春的活力,秀出了时代的风采,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刘童、郭永佳同学带来的相声《郭时髦》,用他们的方式传播着中国传统文化,让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徐文远等同学倾情朗诵《向党敬礼》,将对党的敬意与热爱娓娓道来。慷慨激昂的语调、充沛的感情使节目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拳拳之心,使观众们感悟到党的百年辉煌,从内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王琴元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如愿》,空灵而深情,大气又委婉,荡气回肠、意境深远、震撼人心。“你是我心之所来,亦是我心之所归”,希望每个有念想的人都可以如愿以偿。

  赵瑞迪同学带来的歌曲《这个年纪》句句深入人心。时间流逝,青春慢慢从身边溜走,在怀念过去的同时我们又对未来有种跃跃欲试的期待和不受控的恐惧。“这个年纪的我们究竟是怎样的?”引发观众们深思。

  此次周末文艺广场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青春属于我们,艺术属于我们,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审核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