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我院举办第一届篮球3v3比赛

2022-05-27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2022年5月21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举办第一届篮球3v3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在篮球场就位后,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比赛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比赛以队为单位,比赛时间为五分钟,每次进攻时间为24秒。随后,在球员们短暂的热身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开启运动模式。球场上队员们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准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同时,计分人员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仔细地记录着两队的分数,球员们都为取得团队最后的胜利而拼尽全力,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的鼓掌声,赞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比赛结束后,负责人统计并公布比分结果,双方球员相互握手后离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友好的氛围,推动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还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发扬了不服输的精神,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