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我院举办“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2-06-02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增进师生友谊,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丰富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2022年5月31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校篮球场举行“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师生队员们互相握手示意。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师生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抢球、传球、投篮,队友间紧密配合,记分板上的数字不断变化,双方球员们愈战愈勇。投球时动作潇洒,拦球时针锋相对,激烈的竞赛对抗配合着双方球员精彩的抢断、帅气精准的投篮,引球员和观众发出声声喝彩。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紧张地讨论着分工配合。球赛仍在进行,球员们精力充盈,跳跃、拦球,每一次进球、每一声呐喊,都是对篮球的热爱、对比赛的投入。最终,毕业生们在聊城大学的最后一场篮球比赛中成功战胜了老师,以青春的炽热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的开展是为了给毕业生送去母校的祝福,希望他们在离校之前能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望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也不忘勇敢拼搏,以青年蓬勃的朝气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次不寻常,永葆团结合作的精神,永记校园师生情!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