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我院参加聊城大学第八届篮球赛

2022-06-13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日,聊城大学第八届篮球赛在东、西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聊城大学各学院篮球队参加比赛。

  从六月一日至六月十二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篮球队尽全力参与比赛,抢球、带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尽管每天都更换着不同的对手、应对着不同的策略,球员们也丝毫不受影响地去展现实力。从初赛到决赛,每一场都挥洒着青春汗水,中间休息时间也不放过,争分夺秒地和教练进行沟通,找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纠正,更好的得分。这十余天的比赛日程未能让球员热情减少半分。最终,在篮球队的拼搏努力下,我院荣获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篮球赛增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有益于建立我院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同时向全校展现了我院同学的青春朝气。

  参与本届篮球比赛的队员表示:“其实篮球友谊赛不单单是一场篮球的竞赛,通过这次友谊赛,我们能够在赛场上展现属于我们材料学院的精神,这是比赛之外的。其次我们每个材料学院的学生都应该和自己比赛,时刻保持着不服输的傲气,在日常生活或是学习中也要保持青春之气去争取属于我们自己的胜利!”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