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我院开展篮球迎新交流赛

2022-10-1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活力迎新,为欢迎全体新生同学的到来,促进新老生关系,增强同学们的团体意识与集体荣誉感,2022年9月22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开展篮球迎新交流赛。

  篮球比赛不仅是个人篮球技术的比拼,更是团队精神意识的较量。随着哨声一响,双方选手们立即进入比赛状态。面对老生队的强攻战术,新生队毫不畏惧,积极组织防守,有力地遏制住了老生队的进攻态势。与此同时,老生队立刻重整旗鼓,巧妙地运用各种战术战法。精准的三分远投、熟练的背身单打、默契的挡拆进攻……老生队配合紧密,利用先发优势,拿下一个又一个得分点。

  在老生队取得有利局面时,新生队立即稳定阵型,确保自身进攻节奏不被打乱。任汗水浸湿球衣,选手们的脚步却从不停歇,选手们互相策应,盯防老生队主力,利用老生队的传球间隙进行抢断从而把握住控球权,同时抓住老生队回防的时机完美回击,助长了团队士气。

  场外观众为场上选手们加油打气,霎时间,赛场上气氛异常火爆,同学们的喝彩声和选手们的呐喊声融为一体。经过紧张激烈而又扣人心弦的角逐后,老生队以较大优势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青春,赛出了活力,密切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出同学们和谐友爱、敢于拼搏、不畏挑战的精神面貌。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