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2022-10-09  由:郑迎鑫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8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B310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特邀程升洋、张成硕、王水莲等10名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选手们立足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当今社会发展情况,通过回顾党艰难曲折的光辉革命历程,结合时代楷模的优秀先进事迹,用热烈真挚的感情与生动的语言讲述他们的所思所悟,表达出蓬勃昂扬的爱党爱国之心,以及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愿,充分展现材子们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自己的爱党情怀,表达出对党和国家那份“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赤子之心,深刻诠释了当代青年开拓进取、敢于挑战的奋进精神。互动式演讲更是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你问我答中展现材子们的青春活力与青春担当。《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赛场氛围,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摇旗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打分,经评定,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刘民博、高世旺

  二等奖:郑传伟、李泽倩、郭广雯

  三等奖:樊淑慧、张思泽、朱雪晴、陈茜、张德贺

  党的二十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学院用演讲比赛的方式引领学生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连接在一起,时刻谨记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