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我院参加聊城大学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

2022-11-16  由:徐宏楷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5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聊城大学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在东校区国防生训练场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展开激烈角逐。

  双方球员到达指定位置后,哨声响彻整个绿茵球场,比赛由此开始。球员们按照预定战术安排,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将平时训练的水平出色地发挥出来,使得上半场得分远超对手。随后,球员们相互鼓励,商量对策,进一步巩固前期优势,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进行比赛。

  下半场,球员们更加努力,灵活应变,默契配合,犹如势不可挡的黑马驰骋赛场。精准的吊球远传、巧妙的拉球过人……球员们的优异表现赢得观众的欢呼喝彩,他们在一声声“加油”中一次又一次得分,我院最终以6:1的优秀成绩拿下比赛。最后,双方球队与裁判互相握手,展现出参赛人员一致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同时表达了双方队员对对手的肯定与尊重。

  此次足球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足球队员刻苦训练的成果,也增加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有力地将我院学生凝结为一个整体,同时有利于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拉近学院间的关系,推动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