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体
首页» 学团工作» 多彩文体

我院参加聊城大学第二届男子排球联赛

2022-10-23  由:臧晓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2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聊城大学第二届男子排球赛联赛,于西校区排球场分别与传媒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展开激烈较量!

  哨声响起,对方球员以猛烈的进攻率先拔得头筹,我方球员面对暂时失利并不气馁,随即重整旗鼓奋起直追,以平稳的接球与猛烈的扣杀扳回一城。在取得阶段性优势时球员们不骄不躁,时刻把握比赛节奏,利用交叉拦网战术牢牢遏制住对方的攻势,同时把控好接球与击球的时间间隙奋力一击,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驰骋绿茵,激情碰撞。球员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球员们相互激励,将平时训练的成果的发挥到极致,伴随着观众席上的呐喊鼓舞声,球员们更是士气高涨,使用多种战法巩固有利局面,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球队顺利地拿下两场比赛。

  此次比赛展现了球员之间的过人技术与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不气馁、敢追求的体育精神。比赛虽已结束,拼搏永不停止,希望球员们在未来的比赛中,不断超越,勇攀高峰,向着更高更远的赛场阔步前进。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