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风华
首页» 学团工作» 材子风华

路要靠自己去走,才能越走越宽 ——记“自立自强之星”候选人邢玉冉

2020-12-0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路要靠自己去走,才能越走越宽

  ——记“自立自强之星”候选人邢玉冉

  

      个人基本情况:

  姓名:邢玉冉

  性别:女

  年龄:19岁

  出生年月:2000.11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家庭所在地: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赵官镇

  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专业:金属材料工程

  班级:八班

  现任职:实验室助理

  

  个人主要事迹

  在思想上,我思想端正,在校内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实践活动,为人诚实,集体荣誉感强,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从进入聊城大学开始,便不断提高与充实自己。

  在学习上,时刻提醒自己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同时也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更加激励我除学习专业知识以外,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充实自己,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在工作上,担任实验室助理和辩论队队员二职,协调好二者与学习的关系,统筹兼顾,认真负责,把工作做好。

  在生活上,我热爱生活,生活作风优良。生活中,友爱同学,广交朋友,课余时间经常参加实践活动,例如:辩论交流赛,宪法演讲比赛,抗疫宣传比赛,班级风采大赛等活动,并取得比较不错的成绩。经常参加志愿者活动,无偿献血等。

  

  个人获奖情况

  2019年12月  团支部风采大赛三等奖

  2019年12月  宪法演讲大赛二等奖

  2019年12月  奇葩说辩论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