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风华
首页» 学团工作» 材子风华

材子榜样王学敏——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023-03-14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个人简介

  王学敏,女,22岁,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4班学生。

  

  思想端正,信念坚定

  在思想上,王学敏积极要求进步,并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勤学善思,厚积薄发

  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谦逊好学,自入学以来,她的专业成绩和综合测评均名列前茅,荣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聊城大学英才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聊城大学优秀学生等多项荣誉,现以专业第一的成绩推免至山东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为注重全面发展,修读季羡林荣誉学位,广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致力于进一步自我提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在科研上,她潜心沉淀、学以致用,在老师的指导下,曾主持大创项目一项,并以第二作者身份在国际期刊中发表SCI一区论文一篇,作为负责人多次参加科技创新大赛,带领团队先后荣获聊城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第八、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积极践行慎思明辨、笃行致远。

  

  主要的获奖情况:

  获奖经历:

  2022年12月 国家奖学金

  2022年11月 以第二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1篇

  2022年11月 聊城大学英才奖学金

  2022年11月 聊城大学优秀学生

  2022年11月 聊城大学单项奖学金

  2022年11月 聊城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负责人)

  2022年6月 聊城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负责人)

  2022年6月 校级优秀大创项目(负责人)

  2022年6月 聊城大学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负责人)

  2022年5月 山东省优秀学生

  2022年5月 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12月 省政府奖学金

  2021年11月 聊城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负责人)

  2021年11月 聊城大学英才奖学金

  2021年11月 聊城大学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