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家园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家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舍长论坛

2020-11-0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宿舍管理体制,确保后续宿管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1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B101教室举办了舍长论坛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辅导员赵昌涛,学风建设部部长陈鹏,生卫部部长李娜,宿管服务部部长张丽洋及202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舍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前昔,会议工作人员为各个舍长分发便利贴,了解每个宿舍的问题与建议。大会伊始,宿管部代表曲嘉蔚介绍了宿舍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及我院的住宿要求。此后,17级优秀宿舍代表唐旭上台发言,详细的讲述了舍友之间应该如何正确相处的问题。大会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辅导员赵昌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重视宿舍卫生问题,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二,要着重关心宿舍有困难的同学,帮助学习,探讨心理;三,要严格规范宿舍行为。会议期间,赵昌涛老师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舍长论坛大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舍长论坛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明确了宿舍文明规范,确定了文明行为准则,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宿舍生活有了新的认知,了解了文明行为养成的重要性,增强了自主自律意识,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学院基础文明建设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