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家园
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家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知识考试

2020-11-2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防火防灾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知识,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及自救能力,2020年11月20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考试,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形式为线上易班考试,考试时长为3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试前期,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在易班APP上练习,复习巩固相关知识。考试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做题,力争做对每一道题,监考人员对本次考试进行监督并维持考场秩序。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同学们严格地遵守聊城大学文明公约——正考风,守诚信,遵考纪,不作弊,做到诚信考试。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秩序的离开教室,本次消防考试落下帷幕。

  本次考试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消防知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并使同学们学习了部分自救技巧,也有利于同学们正确全面的认识火灾的危害,同时强化了校园安全教育,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考试也提醒了同学们要时刻警惕,自觉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