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政教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答辩大会

2021-09-3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组织在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积极行使职能,在引导学生思想进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任期已满一年,为确保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更好地发挥院级学生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和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作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14日至9月21日分三次完成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答辩大会。

  2022届学生会组织机构相较之前有些变化,学生会由主席团、秘书处、文艺部、体育部、权益部、心理健康发展部和志愿服务部组成。挂靠团委学生组织机构有创新创业中心、档案管理中心、社团服务中心、第二课堂运营中心、新媒体中心和自律服务中心。9月14日进行主席团及各中心主任换届答辩,答辩大会由2021届主席团成员王毅、程丽娟主持,团委老师王鑫、赵伟、赵昌涛、杨淑茜、齐亚伟出席监督。

  9月16日和9月21日分别进行了部长、站长、理事长及副部长、副站长、副理事长答辩竞选。经过三次会议答辩,最终确定2022届学生会干部成员。参与竞选的每一位成员经过一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他们满怀热情地站在讲台上阐述一年来的收获与锻炼,并阐明当选后的工作方向及工作措施。答辩环节中,各候选人自信满怀,将老师及主席的问题回答地有条不紊。能够继续任职是老师及同学们对每一位成员能力的认可,希望新的学生会干部成员在换届后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优秀的材料学子品质。

  本次换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学生会干部,学生会的存在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相信新一届学生会继续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发挥院级学生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的作用,切实地为广大同学解决问题,同时在工作中激发并找寻自己独特的工作风格,带领材料学院走向更好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