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政教育

我院恢复研究生复试专用室

2022-04-07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3月初,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聊城被按下了“暂停键”,高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同时也是防控疫情的前沿阵地,当前正值考研复试的关键阶段,很多同学为不好找安静的独立复试空间而发愁,学院便利用封闭期间暂时闲置的实验室或办公室,设立了30余间“研究生复试专用室”,为参加线上复试的学生解决了燃眉之急。

  23号封校以来,学院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计研究生复试测试时间和正式复试时间,力求每位学生有满意的复试场地。

  老师们为每间面试室配备了防打扰标识、三角支架、矿泉水、纸巾等物品。

  老师们还在每个楼层设置了“梳妆台”,摆放了镜子、湿巾、梳子、发绳等,便于同学们整理仪表,以最佳状态迎接复试!

  除了学院老师的暖心行动,我院同学们也自发成立了志愿者队伍,保证每间面试场地都有专人负责协调设施和卫生清理等工作。

  志愿者们不辞劳累在每个楼层值班为前来复试的同学们服务并维持秩序,让现场工作井然有序。

  老师们每一份努力都是为了同学们能够成功上岸。

  考研这一路走来真的很辛苦,在无数个奋斗的日子里,支撑考生继续苦苦坚持下去的一定是对成功上岸的渴望。学院尽最大的可能满足考生的门的需求,在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的保驾护航下,相信莘莘学子都可以稳定发挥,不负韶华,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