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政教育

我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特别主题直播活动

2022-05-09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在第七十二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庆祝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意识,5月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特别主题线上直播,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中书写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

  “青年兴,国家兴;青年强,国家强”,直播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一代代不负时代重托的中国青年为了建设一个强大的祖国,不顾艰难冲到了最前方。他们的身影深深触动着同学们,他们捍卫祖国的呐喊震撼着同学们的内心。直播中所体现的当代青年“自信者强,自强者赢”的奋斗精神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步伐。“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年责任、青年担当和青年作为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实干有为的精神风貌。

  “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领悟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引导同学们把党的殷殷嘱托化为强大动力,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审核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