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政教育

我院组织观看聊城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直播

2022-05-1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5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级支部于4号教学楼组织观看聊城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直播。

  为了响应疫情期间防控管理要求,本次表彰大会主会场由校领导、获奖个人和团体以及集体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通过线上直播方式集体收看会议。大会正式开始,集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首先表彰了在本学年度表现出色的个人团体,肯定了他们在这一年里为校争光所做的贡献。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高度赞扬了聊城大学共产主义青年团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并向获得表彰的各个团支部和优异个人提出在接下来的一年来能够取得更优异表现的美好祝愿。同时,关书记教导同学们在为学校建设增光添彩的同时要牢记党的教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节点上奋力奔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随后团歌响起,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的开展,激励了团员在日后学习、生活中为学校美好建设做贡献的热情,推动向先进学习的风尚建设,为我院未来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