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政教育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

2022-06-04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B310举办了一期青马工程培训,本期培训活动邀请了2018级毕业生干部代表范颖童、李烨、张玉洁、郑永卓、李媛媛与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交流会。

  范颖童依据自身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把平时的工作和长期学习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大学期间磨练坚韧的意志,提高为人处事的能力。

  李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用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励着同学们要热爱生活、热爱祖国,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青马工程培训,做新时代合格的领路人。

  张玉洁重点强调了合作意识与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分别从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

  郑永卓鼓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想理念,激励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李媛媛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发扬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正气新风树立新形象,以勤恳务实建功新时代。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与工作能力,增强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水平。学生干部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积极汲取学长学姐们的工作经验,成为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腹中有诗,目中有光,手中有艺的新时代大学生。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