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政教育

我院召开第三次全体研究生大会

2022-10-04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4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全体研究生大会在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团委书记齐亚伟,研究生班主任任红涛、团委辅导员郭天乐、团委辅导员梁艺璇以及全体研究生。2021级研究生毕文晶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郑书记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研究生工作的上级团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郑书记在会上提到,希望全体研究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锤炼本领,不负韶华,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中,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孙少晨宣读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根据《聊城大学全体研究生大会制度》和《关于各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研究生大会的通知》精神,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任香。苏萍向全院研究生发出三点倡议:一是勇立时代潮头,引领科技创新;二是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三是关注环保,爱护环境。最后,伴随着激昂的校歌本次大会顺利拉下帷幕。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使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大会的召开,为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新一届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将从全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出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