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活动

2022-05-17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为预备考研的学生解决备战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明确其考研方向,增强考研斗志,2022年5月15日晚,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于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活动。活动特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战艳虎老师,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考研佼佼者代表参与。学生代表有: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孔淑涵和胡新杰,考取西北工业大学的张婷婷,考取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的徐丽君,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马慧婷,考取聊城大学的孙少晨。

  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资、设备与学科发展等情况,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经验与体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思考。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考研优秀同学针对数学、英语、政治及专业课的性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备考期间所用的方法和使用的复习书目,为下一届学生在备考期间提高复习效率奠定基础。此外,学生代表还分享了他们在调整情绪调整、养成饮食习惯、规范作息时间、树立考研信心、拟定考研计划等方面的心得,为下一届学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打赢这场考研持久战树立坚定信心。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复习有了更明确计划,为以后考研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