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
首页» 学团工作» 阳光心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虹恩莫忘,立志成才”征文活动

2021-03-1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结合大学生思想和生活实际,深入开展感恩、励志的教育,激发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培养他们良好的道德观念,勉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到11月29日开展“虹恩莫忘,立志成才”征文活动。该项活动共有103名同学参赛,经过评比,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经过公示无异议,并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该项活动通过“到梦空间”面向全体同学发布。活动开始前,与各班班长、团支书联系,做好活动宣传工作;为保障活动质量,在线上宣传中要求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学所提供的征文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通过征文活动,同学们找到了展示自己内心情感的机会,也找到了一个弘扬感恩的优良品德,展示自己精神风貌的机会,既树立了感恩意识,也唤醒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的举办释放了同学们积蓄已久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