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
首页» 学团工作» 阳光心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青春之路,感恩同行”校园微公益活动

2021-03-1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达到培养德、智、体高素质人才的目的,学院于11月15日到12月9日开展“青春之路,感恩同行”校园微公益活动。

  由各班负责人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校园公益,拣树叶、帮助清理卫生、清扫饮水机、摆放车辆等等。同学们分工精细,认真细致,即使金秋已到,瑟瑟秋风仍吹不走志愿者们似火的热情。

  活动前后对比,校园明显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教学楼和宿舍楼里部分卫生死角也清扫干净,使得校园更加美丽和谐;共同做志愿的经历,也使同学们更加友爱团结,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通过本次活动,看到同学们对志愿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奉献精神,同学们也表示这次经历受益匪浅,不仅改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的环境,也丰富了自己的经历,提高思想觉悟,学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生活,真正做到满足他人,快乐自己,带来身心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