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
首页» 学团工作» 阳光心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点亮人生、感恩照亮心灵”主题班会总结

2021-03-1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宣讲诚实守信、感恩励志的事迹,倡导契约精神,引导学生“学会感恩、诚信做人、励志前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于12月1号晚19:00在各班的自习室举办“青春点亮人生、感恩照亮心灵”主题班会。

  为能使同学们更加深刻领悟到青春感恩的意义,团委杨淑茜老师给各班负责人做开展此次班会相关事项的指导,确保每位班级负责人能深刻领悟到此次活动的意义,引起大家的重视。后再由他们去各班展开此次班会。各班负责人以真实而感人的致辞开场,点明班会“青春感恩”的主题,伴随着一首优美的旋律,心理委员用简洁精炼的语言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事例呈现给每位同学,让同学们懂我们正值青春大好年华要心怀感恩。

  最后各班负责人分别用“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自己”三个环节讲述了“怎样感恩”,并用最诚挚的话语呼吁大家“懂得感恩”。语言生动、情感丰富,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同时也深深地理解了感恩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