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
首页» 学团工作» 阳光心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阳光心理健康咨询信箱”特色活动

2021-06-0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本着“为学生服务,发现并解决学生的问题,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服务宗旨与原则,针对一些同学不敢主动与老师面对面谈心,为此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杨淑茜老师的积极倡导和组织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发展部于2021年5月17日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b区靠101教室楼梯拐角处设立阳光心理健康咨询信箱。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纸质投递+线上指定邮箱投递),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心理信箱的钥匙只给学院心理辅导员单配一把,同学们的信件安全保密,只有老师一人可看,收到的每一封信件都会认真保管,不会泄露一点一滴。老师会仔细阅读每一封信,想方设法解决同学们内心的困惑,本着对同学们负责到底的宗旨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私密的倾诉环境,让同学们得以将平时藏在内心深处却得不到发泄的情绪及时宣泄。同时也让同学们积极主动寻求团委老师的帮助,更加直接的面对自己的问题,此次活动同学们反应活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培养同学们的情感沟通技巧,为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指明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