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
首页» 学团工作» 阳光心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调整心态,从心启航”心理讲堂

2021-11-2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帮助同学们有效管理自己的情绪,树立正确的学习和生活目标,我院心理健康发展部于11月9日在东校区4#B310举办“调整心态,从心启航”心理讲堂。

  活动伊始,杨淑茜老师通过PPT和相关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心理案例,借以向同学们讲述调整心态、确立生活和学习目标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杨淑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种调整心态的方法,还通过两个小测试帮助同学们确立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目标。杨淑茜老师的教导让同学们学会了调整心态,化压力为动力,形成良好的心理状态,奋力追寻自我目标。活动的最后,杨淑茜老师给同学们一些小组讨论的时间,同学们相互交流自己学到的调整心态的方法和自我目标,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理,减轻了同学们的压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掌握了调整心态的方法,能够正确调整心态。同时也让同学们确立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目标,促使同学们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下去。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的心理更加积极健康,促进了同学们心理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