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
首页» 学团工作» 阳光心理

我院举办以“春风拂面,温暖入‘心’”为主题的餐厅沙龙活动

2022-03-1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推进大学生心理工作进程,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我院于3月11日举办了以“春风拂面,温暖入‘心’”为主题的餐厅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与老师自由选取菜品,落座后,杨淑茜老师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活动氛围轻松愉快,一室生春。活动中,杨淑茜老师就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提出了建议,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心理健康发展部成员寄予殷切希望,沐浴在春风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有活力,有干劲,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通过本次的餐厅沙龙活动,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以更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宣传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