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
首页» 学团工作» 阳光心理

我院举办周末影院活动

2022-11-1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生活中的爱与善良,体会到信仰、期望的伟大意义,更加深刻地理解人生价值,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晚在4b310教室举办周末影院观影活动,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负责人以播放电影《弱点》为主题,有序展开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时消毒,观众佩戴口罩,间隔就坐。影片讲述了一个无家可归的非洲裔男孩的故事,主人公迈克尔·奥赫是一个孤儿,多次从领养家庭逃走后,终于遇上了好心的陶西太太,并在陶西太太的帮助下逐渐找到了自我,在自身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刻苦锻炼,最终成为了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首批备选球员。影片《弱点》向我们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告诉我们应如何热情阳光地面对生活,无论背景如何,环境如何,只要心怀果敢,敢于追梦,并为之不懈奋斗,便会离成功越来越近。同学们在见证影片主人公悲欢喜乐的同时,也联想到自身的人生经历,因此更加明确未来的人生应如何有意义的度过,从而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同学们养成自信自强、积极进取的品质,引导同学们珍惜当下,充实度过每一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减轻了学习压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给予了同学们正视弱点的勇气,有利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审核:梁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