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我院开展“点点繁星汇银河,奉献之光撒人间”展二十大精神志愿服务项目---“希望小屋”点亮儿童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3  由:唐艳斌 王士方 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20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点点感恩社志愿服务队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湖西街道东八村小悦(化名)家开展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绘出温暖答卷”为主题的 “希望小屋”点亮儿童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在与小悦的交流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小悦一家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小悦的学习成绩取得较大进展,地生会考模拟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但在数学、物理等理科学习方面仍比较吃力。

  针对小悦目前现状,志愿者们询问了小悦学习理科的困难,找到不足之处,同时向小悦分享自己初中时的学习方法,帮助小悦理解理科学习的乐趣,给予她心理上的鼓励与精神上的支持,帮助小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节奏,在学习的过程中保持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考出一个好成绩。

  本次志愿活动彰显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希望小屋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同时呼吁人们共同关注贫困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社会的温馨。

  (审核人: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