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
首页» 学团工作» 实践服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材子疫情调查活动

2020-11-0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调查社会各阶层及各年龄段人员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生活状况,了解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的安全保障情况。2020年7月8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举办“材子疫情调查活动”,部分热心市民及材料学子参加本次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问卷、线下采访相结合的方式。为了解疫情对各职业、各阶层人们生活的影响,志愿者们提前拟定调查问卷,以线上问卷的形式在微信、QQ等软件上分发调查问卷。除发放问卷外,志愿者也向受访者询问与疫情形势相关的的生活问题,将疫情调查与生活实际相联系,确保调研的合理性。材料学子虽身处后方,但心在前方,与祖国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小组成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人们的防控意识,敲警钟,暖人心,与祖国共同打响抗疫战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疫情对社会各阶层人民的影响以及疫情形势下人们的生活情况。疫情调研及宣传工作有效地增强人们的防控意识,明确防护措施,也更加坚定了人们的抗疫信心和决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信希望就在前方,胜利必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