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
首页» 学团工作» 实践服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2021-09-3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9月25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B310教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鑫、团委辅导员齐亚伟,学生会各部门答辩人员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学院11支实践队伍在前期项目申报的基础上,大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他们深入基层,走访乡镇街道、企业单位,访谈优秀党员,关注社情民生,进行志愿服务、学术研究,助力乡村振兴,展现青年担当,各个实践队均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各答辩人从实践背景、实践内容、问题分析、成果展示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细阐述,声情并茂地向各位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团队的实践成果。答辩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创新,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最后,团委书记王鑫老师指出社会实践过程中各个队伍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并对下一次的社会实践给予厚望。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青年一代走出校门,探索社会的一个很好的平台,这个平台我们将受用一生。通过本次社会实践答辩活动,聊大材料学子立足于身边,积极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每个人未来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