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
首页» 学团工作» 实践服务

我院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行”现场咨询活动

2022-05-0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应届毕业生深入了解西部计划工作及相关政策,4月22日——24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群星公寓6号楼北侧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行”现场咨询活动。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同学们陆续到达学院设立的咨询点,了解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及工作事项。短短几分钟咨询点的气氛变得热闹起来,现场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宣传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永朝、团委书记王鑫到达咨询点与同学们一起展开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

  此次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西部计划的相关内容和实际意义,在激发同学们积极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一步推动学院西部计划工作的开展。

(审核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