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
首页» 学团工作» 实践服务

我院举办2022年第3期“材子来啦”山东志愿服务专场宣讲活动

2022-05-1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单位去开展志愿服务工作,5月14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号实验楼212会议室举办2022年第3期(总11期)“材子来啦”山东志愿服务专场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毕业生代表周淑君、于纪源为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的工作经验。

  宣讲过程中,于纪源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际生活体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有关西部计划(山东项目)的政策制度以及在社区基层岗位上的工作情况。于纪源同学表示:“走志愿服务项目是一个好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能在工作中让自己得到成长”,所以同学们要紧抓学习成绩,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在提高自己学习能力的同时也能拓宽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有向往才会有动力”,周淑君同学结合自己在考公务编过程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在选择自己的道路时要先找准目标,之后再去瞄准目标坚持奋斗下去。这让同学们明白了一定要认清自己的实力和现实情况,不要盲目选择,避免自己在步入社会的过程中陷入择业困难的泥潭。

  本次“材子来啦”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关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同学们主动到基层单位去实现人生价值,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