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
首页» 学团工作» 实践服务

我院开展“社会实践”青马工程培训班

2022-06-1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3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C401开展了以社会实践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团委书记王鑫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为积极发展专业教师作用,把握热点话题,根据校团委要求,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每个团队至少要配备一名指导教师,结合科研项目组建重点团队。王鑫向同学们介绍了暑假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强调暑期社会实践申报书一定要按要求填写,并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明确活动主题,创新活动载体,精心策划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王鑫要求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迎接党的二十大,彰显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作为。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传达了学校关于社会实践的工作通知,有效加深了我院学生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与荣誉感,并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初步的思路和想法,为下一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