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
首页» 学团工作» 实践服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暑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2022-09-0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4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检验社会实践成果,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B101举办暑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聊城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瑾,马超担任评委,各实践队代表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此次暑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共有28支实践队参加。代表们沉着应对,认真汇报,从选材论证、方案规划、实际意义等多个角度出发,完整清晰地展示出自己团队的实践过程和成果。各个项目独具风采,不乏亮点创意,内容丰富详实,组织形式多样,涉及红色精神、民生调研、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展现出材子们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的精神品质。

  答辩结束,与会评委秉持公正、客观的态度对各实践队做出评价,对各实践队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在谈到实践工作规划时,王瑾指出:实践队要人员精简,明确分工,不要搞面子工程,同时要把后期宣传工作做到位。随后,马超就各代表汇报时出现的问题强调:同学们在汇报中要注意措辞,将要点通俗易懂地表述出来,避免语言错误。两位评委的发言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同时激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以社会实践为抓手,走出校园,接触社会,增长才干。

  此次社会实践答辩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和交流分享实践经验的机会,充分发扬敢为人先,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对日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鼓舞同学们踔厉奋发,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以己所学奉献社会。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