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2018-12-12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直是中华民族的名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感恩的平台,让感恩温暖你我他,让感恩洋溢整个校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受资助的同学们于11月22日在东校水房附近面向聊城大学全体师生举办了名为“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的感恩节特别活动。

“爱的诉说”,“爱的抱抱”,“爱的记录”,“爱的寄托”,“爱的奖励”,是本次活动的五个环节。贫困生们换上玩偶服装,向路过的同学展开双臂,告诉他们自己受到帮助后的感激和喜悦,他们接受着来自同学们的“爱的抱抱”,拍摄下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与玩偶拥抱的照片,并帮助他们将自己感恩节所要说的话记录在便签上,在得到他们同意的前提下将这句话贴在展板上,向全校同学分享他们感恩之情,参与活动的同学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许多同学也获得了精美小礼品。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即使有文化差异,也没有阻挡他们对这次活动、对感恩节的热情,和玩偶拥抱的瞬间构成了本次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活动最后,展板上贴满了感恩便签,写满了同学们的祝福和寄托,展现了同学们心中的感恩之情,本次感恩节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生们创造了一个感恩他人,帮助他人的机会,帮助大家勇敢地说出心中的爱,而且增强了聊大学子的感恩意识,激励他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面对人生的坎坷。用一个拥抱传达爱与温暖,用一张便签表达心中的爱。心存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相遇,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愿感恩永存你我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