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祝福走进家庭,关爱温暖人心

2018-12-12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11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尹磊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仪修杰老师一同前往看望20183班贫困生张浩同学的父母,为这个苦难的家庭送去祝福,希望这个家庭早日度过劫难,回归往日的美好生活。

当一个家庭被命运的阴霾所笼罩,作为家庭中唯一健康的成员张浩向学院寻求了帮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十分重视这件事情,学院通过学校审批,为张浩同学送去了专项助学金3000元,并由团委书记尹磊老师和仪修杰老师共同前往看望张浩同学病重住院的父亲,看望这个被病魔摧残的支离破碎的家庭。尹老师和仪老师献上自己的祝福,与张浩父母进行亲切的交谈,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尹老师和仪老师还对张浩同学进行了心理疏导,希望他坚强面对,不要放弃希望,学院及同学们都会竭尽所能的帮助他。

尹老师和仪老师此次前往看望张浩父母,让学院更清楚的了解到这个家庭所遭受的苦难,同时也为这个家庭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