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材料学院举办沙龙建档立卡同学交流会

2019-04-2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委对建档立卡学生因家庭贫困遇到困难的知晓率,让建档立卡的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学院积极响应“餐厅沙龙”活动的号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尹磊老师于4月17日在翰苑餐厅二楼与这些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在座谈会上,尹老师和同学们讨论的气氛轻松、热烈。老师亲切幽默,同学们畅所欲言,向老师敞开心扉,从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问题,老师耐心的一一解答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

    此外,老师还跟他们提到了学习与生活应劳逸结合,相辅相成。在人际交往方面,正确处理好与同学们的关系,尤其是在宿舍方面,在大学期间,宿舍就是我们另一个家,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和谐相处,相互鼓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鼓励学生们建立起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交谈,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老师对他们的关爱,也深r刻体会到了他们与其他学生没有什么不同,要做到自尊自信自爱。在大学中,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充分利用大学时间,绝不虚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