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名优秀学生荣获“移动奖”助学金

2019-12-0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聊城移动-聊城大学爱心助学站’”建立于20059月,由中国移动聊城分公司与聊城大学共同组建,每年开展奖助活动,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81123日,聊城移动爱心助学站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工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王强,聊城市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张勇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受助学生颁奖。聊城移动公司有关人员、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职导员、以及获奖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其中,我院的于纪源,郭璐珂,唐晨霞和任香四名同学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认真;在生活中乐观开朗,待人友善,与师生之间关系友好,在工作中,他们努力做好一个学生干部,勤勤恳恳,求真务实,综合素质优良。正是他们身上这些良好的品质,才是他们在这次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我院的学生代表,获得本年度移动奖助学金,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他们是我们学院优秀的典范,我们应该以他们为荣,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充实自己,充实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