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材料学院2020年院级勤工助学岗招聘通知

2020-09-1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材料学院2020年院级勤工助学岗招聘通知

 

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安心完成学业,我院设立若干勤工助学岗,现面向我院学生招聘,职位,要求,注意事项如下:

职位:现缺教务处工作助理2名(大四优先),网络维护员1名,创新创业助理1名,新媒体助理3名,收发信件助理1名,实验室助理3名(仅限男生)。

具体要求:

1. 面向本院2019级、2018级、2017级学生,遵守校纪校规,道德品德良好,做事踏实认真,肯吃苦,学习成绩合格,身体健康。

2. 原则上以招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低保户、建档立卡户、孤儿,烈士子女优先招聘,且本学期课业不太繁重的同学优先招聘。

报名时间:若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9月9号下午2点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