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通知

2021-05-2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学生续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指引>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16号)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21-2022学年山东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续贷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续贷学生审核要求

  (一)申请人员

  需要续贷的我校全日制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包括今年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规定的条件执行。

  (三)贷款政策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规定的政策执行。

  二、各学院贷款学生续贷程序

  (一)登陆网址:https://sls.cdb.com.cn/,续贷学生(含山东省和其他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省份)需在7月1日前在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完成续贷申请。

  (二)选择生源地助学贷款,填写身份证、密码、验证码登录;

  (三)选择贷款申请,点击新增按钮新增2021-2022学年贷款信息。

  (四)填写续贷声明,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2021-2022学年贷款信息。

  三、要求

  各学院要按照以上文件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要加大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宣传力度,组织学生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积极开展“诚信校园行”活动,通过丰富的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和征信知识。

  四、相关说明

  一般业务咨询请致电:95593

  如遇到系统问题拨打以下电话: 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运维电话:010-88309931;

  预申请系统和生源地学生在线系统运维电话:010-68307877,010-68306240;

  

  

  聊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