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餐厅沙龙——勤工助学”活动

2021-12-09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勤工助学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为深入了解参与勤工助学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的影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辅导员杨淑茜老师于12月8日在翰苑餐厅二楼与和团委资助助理与教务助理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在座谈会上,杨老师和同学们现场讨论的气氛至始至终轻松、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道出了心声。老师还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如:怎样平衡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如何高效率处理相应工作,并从心理上给予抚慰,让同学们放松心态面对期末考试。

  通过此次交谈,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对他们的关爱,有利于大家合理地规划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在日常中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充分利用大学生活,不去虚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