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我院举办“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活动

2022-05-3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8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校区群星宿舍六号楼前北侧道路举办“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募捐义卖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活动由募捐与义卖两环节组成。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活动地点,精心布置摊位。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将自己闲置的爱心物品捐赠,包括精美的图书、有趣的玩具、亲手制作的手工艺术品。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活动的意义和流程,并对每件物品的价格和种类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格外热闹。点点感恩社成员把募捐来的爱心物品进行义卖,将所得金额进行记账,之后将未卖出募捐物品送至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爱心超市”,由工作人员卖出并及时捐赠给“希望小屋”项目。

  此次募捐义卖活动将大家的点滴努力和爱心汇聚起来,形成了爱的海洋,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使同学们学会了在成长过程中给予他人关爱和帮助,有利于养成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为社会注入一股暖流。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