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我院举办“诚以立世,信以为人”诚信还贷签名活动

2022-06-0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部于4号教学楼大厅举办“诚以立世,信以为人”诚信还贷签名活动,学院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国家推行助学贷款政策,使许多大学生从中受惠,但也不乏一些在还贷过程中出现的诚信问题,这些问题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

  活动人员对贷款毕业生开展诚信还款签名仪式,以实际行动表达诚信贷款的决心,做到恪守诚信,严守合约,知行合一。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现出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和对本次活动的高度支持。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本次活动提升了我们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素质,在感恩励志的基础上能够及时守约还贷,诚信做人做事,保证国家助学贷款的有效循环。”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受奖助学生对党和国家资助事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全面展示资助政策落实成效,同时还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