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我院开展“校园正能量,公益我先行”校园志愿公益活动

2022-11-1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8日-11月15日开展“青春之路,感恩同行”校园微公益活动。

  进行明确分工后,同学们积极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之中。面对道路上的垃圾,同学们动作迅速,默契合作,与环卫工人一道将垃圾进行集中处理。与此同时,同学们发现校园内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依旧显著,同学们相互协作,共同将车辆排列整齐,引导过往同学规范停车,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宿舍楼内,同学们分头对楼道走廊内部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维护,重点针对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安全隐患的消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深刻认识到追随社会新风、奉献自我、回报社会的重要性,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意义,进一步提升自我价值感。

(审核:梁艺璇)